前兩天推薦的歌都是OOR的

今天推薦的是SID (シド)的經典歌曲也是我的愛歌之一

御手紙 Otegami

妮那一直都還蠻喜歡曲風有點和風感覺的歌

而且我很喜歡這首歌的MV 大紅的配色還有那個欄杆 禁區甚麼的最吸引人了

當然我覺得最酷的就是那個藝妓

老實說第一次看到我也是嚇到椅子都有點坐不穩

是有一點詭異拉

所以在這邊提醒一下等等看MV的朋友們囉! 

 

現在我已經不太確定SID還是不是視覺系了 畢竟幾個月前的ENAMEL又讓我嚇了一跳

不過御手紙這個時期SID是視覺系無誤

 

由於mao的作詞功力實在是太強大了 歌詞的內涵有好幾種說法

但那種晦澀的歌詞反而讓人覺得很神秘很吸引人 

特別喜歡騷包明希彈一彈突然舔肩膀舔中指舌頭也太靈活了吧 天阿好害羞

 

這首歌的編曲還是明希自己也很滿意 果然神曲だよ

還有shiji這麼髮型好美XD 長到不行的耳環也很搶眼

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摟

 

#nina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妮那*nina 的頭像
    妮那*nina

    ♥ 妮那's life record ♥

    妮那*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